[真遥] 11.17 橘真琴生贺

青黄洁癖者.

请耐心食用w



圣白色的礼堂。教堂的两侧梁柱上挂起一束束洁白的礼花。红毯从门外延伸进来。

七濑遥站在镜子前整了整自己的领结。他看不清镜中自己的表情。

贵宾陆续入场,这场婚礼只邀请了新人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。一切都像真琴描绘的那样。

教堂,简单庄重的仪式,以及最想要得到的祝福。

只是,站在他身边的人不是我。

我坐在贵宾的席位上,此刻正侧着身子注视着新人入场。女孩子依偎在真琴臂膀,笑得甜蜜可爱,我看不清他的表情,但是也是很幸福的吧。 婚礼进行曲,人们耳语时透出的喜悦与祝福,这些声响,快要把我的心跳声都湮灭了。

神父宣读证婚词,真琴微笑着点头,"我愿意。"

"理世小姐,你愿意无论疾病还是健康、贫穷还是富有、年轻还是衰老,都一直陪伴在橘真琴先生旁边吗?"

"我愿意。"

然而却不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。所有人都惊讶地看向了我。而我正站在那里,怔怔地说出了那句话。

我无所逃避,更不敢在众人质疑的眼光中找寻真琴的目光。我只有逃离现场,蹲坐在礼堂大门外大口地喘着气。



真琴没有追出来。教堂的大门慢慢合拢。婚礼继续。




七濑遥惊颤着睁开眼,惊动了枕边的人。

"遥?"

原来只是一场惊梦。幸好啊。只是梦而已。

"没事,做了一个噩梦。"

"别怕。我就在这里。"真琴轻拍遥的背,将人拥入怀中。


"再抱紧一点。"

"好。"


End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力速双A弱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